キキ ❀

绿君一筋。相叶雅纪重度痴女。相二即正义。

收到了 @相和歌辭 的明信片来repo♥(✿ฺ´∀`✿ฺ)ノ太可爱啦!!谢谢阿离!!我想开心的跑圈wwwww

2 1

相葉雅紀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灯光师我给满分😭

2

沒有腦洞沒有文力……;w;

re了好久的「cooler than me」我真的太喜歡這首歌了!!本來想剪片子的 弄了一晚上也只是剛把vegas下載好而已orz 想著不如把這個故事寫出來……不知道該怎麼下筆【被打#
A大概是哦蝦類的idol設定……N的設定我實在是苦手 唉。

呃……漫畫家怎麼樣?擅長少女漫的二宮老師的作品經常被改編成多拉馬,二宮老師在片場邂逅了帥氣的男主角愛拔醬並對他一見鐘情。。。。。。?????什麼鬼劇情!

配一臉啦你們( ˘ ³˘)❤

[佐佐仓溜×二宫和也]

非正文注意 just记录一些片断

谁也没能想到,当年脾气差人缘差的十八线小明星二宫和也如今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国民偶像。

他在个人广播里读到一封来自女高中生的信:「ニノさん你好。有间叫做「Lapin」的深夜酒馆,只对有烦恼的人开放哦,店主似乎是个池面。这样的都市传说最近在女高中生中非常流行,不知道ニノさん 是否感兴趣呢ww」

先不吐槽为什么女高中生间流行的事情要来问一个三十代的大叔是如何看待的,只对有烦恼的人开放这种设定也太神奇了吧?你以为是「奇迹列车」吗。

不过二宫和也依稀记得他17岁那年录节目被同期生排挤,一气之下跑进的一家酒馆似乎也叫「Lapin」?这个名字这么常见吗?店主的话,当年...

1

[竹马]时光不复

依旧是标题想的我要吐血……Q◇Q

感谢熙熙的建议 稍微改了一些东西

的得地不分以及错字请务必指出来鞭打我T◇T

古风不像古风写的不伦不类我自己都鄙视自己◇rz

不剧透了也没啥想说的 谢谢看文的大家!

◇我是正文分割线◇

生活在岚镇的人都知道桂花楼的少东相叶雅纪和有明洋食店的伙计二宫和也关系非常好。

作为镇上唯二两家餐馆,今天有明家推出了新品红烩牛肉饭,明天桂花楼就推出了麻婆豆腐盖浇饭, 两位东家可是卯足了劲要一分高低。

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个小辈的关系。不管大人们的较劲,也不管二宫和也自幼父母双亡被有明先生收养的可怜身份,两个人从小就亲亲热热地黏在一起。

一起闯祸,恶人先告状地把...

2 7

[相二]飞机情缘

不知道写什么标题好 这么恶俗的标题不会有人来看的吧T◇T 真要写的话就叫它「8.15竹马日贺文」好了(。)

设定是大明星A×空少N 互相痴汉w 其实一开始是想看空少A×大明星N的 结果变成了现在这样www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感觉像披着竹马的言情小说(抹一把泪)

◇我是正文分割线◇

*A side

不知道为什么,相叶雅纪总能在飞机上看见这个被叫做nino桑的空少。

自己因为工作原因,总是穿梭在各个国家。然而不管是去中国或者非洲拍摄动物园外景,还是去阿麦瑞卡参加展览,漂亮的空姐看了一波又一波,空少似乎永远只有他一个。

——不过这样也好啦。

相叶雅纪躲在杂...

4 39

爱拔酱19年おめでとう🎉

7

love love for you💚💛

43
 
1 / 2

© キキ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