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キ ❀

绿君一筋。相叶雅纪重度痴女。相二即正义。

[佐佐仓溜×二宫和也]

非正文注意 just记录一些片断

谁也没能想到,当年脾气差人缘差的十八线小明星二宫和也如今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国民偶像。

他在个人广播里读到一封来自女高中生的信:「ニノさん你好。有间叫做「Lapin」的深夜酒馆,只对有烦恼的人开放哦,店主似乎是个池面。这样的都市传说最近在女高中生中非常流行,不知道ニノさん 是否感兴趣呢ww」

先不吐槽为什么女高中生间流行的事情要来问一个三十代的大叔是如何看待的,只对有烦恼的人开放这种设定也太神奇了吧?你以为是「奇迹列车」吗。

不过二宫和也依稀记得他17岁那年录节目被同期生排挤,一气之下跑进的一家酒馆似乎也叫「Lapin」?这个名字这么常见吗?店主的话,当年那个卷发菱形嘴,穿着白衬衫黑马甲,看起来腿长能有一米八的店长确实挺帅。叫什么来着?哦对……佐佐仓溜。现在也应该年纪不小了吧……?池面?难道是成熟大叔的魅力?现在女高中生的审美真是搞不懂啊搞不懂。

「啊这种事情,好歹ニノさん也算是个good looking guy吧,所以说有烦恼的话写信给ニノさん也是可以解决的哟~☆」二宫和也跑着火车算是过了这个话题,摇摇头拆开下一封信。

最近我的lft更新意外勤快(ノ)'ω`(ヾ)感觉脑洞来了挡也挡不住233333 虽然都是一些很奇怪的设定【……?

评论
热度(1)

© キキ ❀ | Powered by LOFTER